Goldenrod.

大家以后随缘再见吧。

“奴隶制不仅关乎南方的自由,更关乎着它的生死,而我便是为南方利益而生,您想眼睁睁的看着我死吗?克莱先生。”
“不会的,弗格斯,相信我,我会找到办法解决它。”


“您完全可以不这样做,现在的您犹如饮鸩止渴。”
奥利弗特停下笔,手中攥着1850年妥协案文书,而这成为他政治生涯的陨落。
“我明白,但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依然会这样做。”


而他经常会忘记,弗格斯·海恩的生命在10年前就已经凋零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概就是个Whigs/Nullifier拟人的脑洞,一个北方的anti-slavery和一个南方的奴隶制拥护者。看历史上这两的政治同盟和辉格模糊不定的奴隶制立场开的脑洞。1850年妥协案后辉格党开始分裂,直到堪萨斯-内布拉斯加法案后正式灭亡,几乎一生在对奴隶制进行妥协。而辉格党对奴隶制模糊不定的态度,也造就Nullifier离开了自己,在Nullifier死后也没有改变。
反正注定是没有好结局的一对cp【……】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oldenrod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