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enrod.

大家以后随缘再见吧。

自我介绍

这里是Goldenrod,是个世界北极圈同人创作作者,因为太冷了所以图文双修。也是个话废,因此在老福特不怎么说话。给我的评论我都会看的,有时候只是不知道怎么回复。其实一直想和大家做朋友。


子博 @官梗搬运工  专门用来发官梗 


本命cp是象驴/Republicrat, 美国党拟相关可见个人tag#American Beasts,拟人人设外借随意,事前和我说一声好了


喜欢看历史书、科普读物,喜欢旅游和摄影,乙女游戏玩家,关注时事新闻,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画点画,偶尔看看小说,不经常看电视剧和动漫,因为手残不怎么玩游戏。

 
 基本上脱腐了,除了党拟外不嗑腐向,即使是文也是hateship或友情向,其他cp都嗑乙女向。


 萌cp更加注重互动而不是刺激,喜欢惺惺相惜的关系,最大的萌点是两个对立面的矛盾与摩擦与悲剧性,最好是hateship,本命cp是象驴


 爱好比较广泛


 会一点垃圾的法语和日语,还在学习


 不怎么吃安利,不混圈,冷坑体质,喜欢自给自足


 长年失踪,尽量找时间产粮


欢迎交友与讨论(´・ω・`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oldenrod. | Powered by LOFTER